非蘼

沈清秋怀孕篇 第二回

沈清秋遇到了一件非常之雷以至于无法优雅装B的事情一一一

最终,一代仙魔传奇洛冰河,一统三界万里山河,坐拥后宫无数,子子孙孙无穷尽也!

“师尊”

“你怀孕了”

沈清秋“???”

洛冰河牵起一个看似平稳和谐的笑容“师尊不必担忧,这也并非坏事”

“???”沈清秋淡定“徒儿这不好笑”

洛冰河:“大夫把过脉,弟子用灵流探查过”

沈清秋下意识摸了摸折扇,道:“真的不好笑”

洛冰河无奈心忧,道:“师尊”

沈清秋平稳:“嗯?”

“师尊……”

沈清秋干咳一声,强作镇定“算了,把尚清华叫来吧”

心态调整能力一向屌破天际的沈清秋非常之淡定……个[哔一]啊

我!去!泥!煤!的!怀!孕!老子是♂的!这是个什么玩意儿?!这特么是附加剧情还是隐藏bug?!哥真对付不了!!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话说正在啃着自己漠北君亲手所制阳春面的尚清华,突然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就在不知何地不知干着何事

尚清华一脸懵???

“师尊叫你”

循着声源,尚清华僵硬地转过身,看到一个……???脸皮抽搐了几下,他一片……蓝天白云绿水青山???

忽的,晃过神“冰冰……冰哥?!”

回应他的是一阵徐徐春风,尚清华一番思绪,最终木讷点头以作回应

眨眼间,尚清华来到一间竹舍之前

“Σ(っ °Д °;)っ”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竹舍内

“冰河,你去城中东边楚记湘买些馄饨,为师饿了”沈清秋和颜悦色非常之淡定地支开了洛冰河

洛冰河走后

“我有喜了”沈清秋优雅谨慎

尚清华一怔……“Σ(っ °Д °;)っ”

“黄瓜兄?你还好吗?”

沈清秋表面稳如狗,泪洒心田“你当初写文,是不是……🙂🙂🙂”

尚清华硬成了一条干货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他还能说些什么

“没有啊,瓜兄知道我性取向很正常的……呵呵呵呵呵……”尚清华忽然想到某个人,干巴巴地笑着

“不过,我知道一种药物,叫什么来着……卡米林,说来当时年少轻狂网恋上一个叫camlin的女神,后来发现那是个男的!啊!那一瞬间,一颗酥脆的心彻底崩裂!”向天打飞机有感而发,感叹备至

“卡米林是个可以把男性变成女性为期一周的药丸,这东西……貌似冰哥爹的属下竹枝郎有一粒”

沈清秋心塞……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话说蝶儿养好了伤便被送走了,临走前留下了一个锦囊,据蝶儿所述,没错,是卡米林

…………

眼看肚子越来越大,沈清秋杀人的心都有了,丢人丢到三界去了!!![哔一]特么是修雅剑沈清秋啊!

对啊!说到底,做师尊的根本没有义务帮徒弟生孩子啊!可……沈清秋痛心疾首╯﹏╰

终于,总是一副老头子愁眉苦脸的沈清秋熬到了最后一个月

还有一个月就解脱了!!!~( ̄▽ ̄~)~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生完了宝宝的沈清秋也不如一般孕妇那般,依旧腰腿细长,青衣之下,净骨亭亭

沈清秋倚着床边,问道“是个男孩女孩?”

洛冰河荡漾起一摸微笑,将孩子抱到沈清秋的身旁“师尊,是个女孩儿”

“嘤……”裹布中的孩子睁着水汪汪的眼睛,双眸极具灵气,啃着自己的手指头,肉乎乎,软糯糯,白白胖胖,可爱至极

看到沈清秋,便笑起来,双手在空中举着,似是要沈清秋抱着

“麻麻……”

沈清秋的笑戛然而止“我没听错的话,她喊我……???”

这娃子可刚出生唉?!

我这莫不是生了个哪吒?!




说实话感觉对于第一回好了很多,但人物还是没有摸透彻,我写的时候一直在翻原著,尽量把原著的词汇融合进来,让这个文章有一点渣反的风格,但总体而言,还是和原著有很大差距,跪求原谅啊!TAT

评论(14)

热度(1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